妄鱼鱼🐟超级咸-LI

三观不正 注意避雷!

【脑洞】

“这可……真是让人有些不好意思呢。”女人轻皱着眉,低垂着眼,目光有些游移不定,却咧嘴笑得双颊泛红。
她舔了舔嘴唇,一幅带着羞怯却又兴奋狂热的表情从椅子上站起身,随后染着黑色指甲的苍白双手顺着裙摆向下滑去。她的裙撑巨大而夸张,她无法做出弯腰这个动作,她只是微微欠了身,手指抚过缀满了蕾丝、缎带和金属饰边的黑色裙子,然后将它缓缓提起来。一层层繁复褶皱的布料随着她的动作显现,直至最后露出一截鲸须制的裙撑,以及女人踩着皮制高跟的脚,黑色的细跟鞋子上装饰着金属和荆棘,荆棘向上攀附着女人细长的白腿,直至延伸进层层裙摆的遮挡之中。
女人笑着再次提了提裙子,让自己的腿暴露得更多,并同时向前跨了一步。这下所有人都看清了,并非荆棘所至之处,而是女人的腿——她向前跨的那一步,并非仅仅眼前两条白腿所迈出,而是在黑色裙摆的围绕间,同时响起了几声鞋跟叩击地面的响动。同样踩着黑色高跟鞋子的脚,同样攀附了黑色荆棘的长腿,朝着不同的方向,正侧环绕。共是八条苍白而匀称的腿,长在了同一个女人身下。
女人害羞的表情未散,轻笑着掩唇问道:“……如何?”说话间,后侧方的一条腿还颇为炫耀一般地用细鞋跟轻轻叩着地面,女人脸上笑意更浓“您还想……见到更多吗?”

——蜘蛛魔女、八脚女士-奥克塔薇尔(Octavia)
————————————————————

原创角色,蜘蛛人外娘。
有BUG,我想了好久,蜘蛛那大肚子怎么办,让小姐姐有那——么大的屁股吗(不),而且腿长哪啊!最后圆不过去了,就装作没看见不知道了,就当是小姐姐还能后期再变形得了。
说个那啥的,腿上的荆棘是蜘蛛毛刺,嗯…………就是小姐姐的腿毛。(不
蜘蛛魔女奥克塔薇尔,虽然是宅在蜘蛛礼堂(巢穴)里搞古怪魔法研究的,但是如果卸了裙撑、撤了裙子,近战超强。(可能是因为腿多下盘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