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鱼鱼🐟超级咸-LI

三观不正 注意避雷!

fate grand/order 命运大订单30天挑战
自家旮旯底,咸鱼马斯塔

DAY01 盖乌斯·尤利乌斯·恺撒 说好的妖精都会染指的帅哥是个肚子里装满了爱与希望的胖子……
DAY02 玛修·基列莱特 学妹永远是陪伴时间最长的人,爱她!
DAY03 弗朗西斯·德雷克 船长她真好QAQ
DAY04 吉尔伽美什 我永远喜欢吉尔伽美什。虽然氪金真的很肉疼_(:з」∠)_
DAY05 吉尔伽美什 无论是哪个闪闪都非常喜欢!
DAY06 弗朗西斯·德雷克 还有什么比豪爽的大姐姐更棒的存在了吗!
DAY07 旧闪 这种性格纯情的闪,想想不免有些兴奋啊【×
DAY08 月之胜利者 喜欢扎比君也喜欢扎比子,但是觉得礼装介绍上更喜欢月之胜利者一点。
DAY09 saber·Lily 为了爱!
DAY10 爱德蒙·唐泰斯 非常不给面子的复仇者QwQ
DAY11 saber·Lily 我知道大家都说Lily弱,但是……这难道不是厨向游戏吗?强度在爱面前又算得了什么!
DAY12 暂无 目前杯子还攒着呢。
DAY13 达·芬奇 非常可靠的达芬奇酱!我也好想坐达芬奇酱的小车车啊!【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DAY14 梅菲斯托 空之境界联动活动时非常喜欢的角色!而且空境联动里的很多角色都很喜欢。
DAY15 达芬奇与七位赝作英灵 其实也很咸鱼,但是相比之下好一点吧。
DAY16 每个活动都很咸鱼 ……不过说起来应该是fate/zero联动活动吧。
DAY17 美狄亚·Lily
DAY18 库丘林 想看他那件花里胡哨的夏威夷T恤啊!
DAY19 织田信长 当初没入坑时,没见过破满图,只见过立绘和同人图,当时我以为她是个男的,又狂又帅的感觉,真心挺喜欢来着……后来……果然是型月。
DAY20 南丁格尔 一般人都不会被她这个卡面打动吧……但是她在剧情里真的是太好了!
DAY21 斯卡哈assassin ……足以见得是非常咸鱼的马斯塔了。
DAY22 Lancer 最早新手期多亏了汪酱,后来嫖好友的斯卡哈和李大师也很好用,一直在抱大腿。
DAY23 saber·Lily 因为爱。
DAY24 莫扎特 第一章的莫扎特,超级喜欢!!!完全让我留在FGO这坑里的人!!
DAY25 弗拉德三世和卡米拉 卡米拉大姐姐的气场配毛领大衣不是很棒嘛!而且你们难道不想看大公穿骚气的高跟鞋嘛!
DAY26 亚瑟·潘德拉贡 其实我说这话真的超没自信,毕竟非洲人。
DAY27 爱德蒙·唐泰斯 依旧是非常不给面子的复仇者QwQ。
DAY28 尼禄(新娘ver.) 当时真是随手抽的,金光一闪,居然偷渡了!(后来太非被遣返了。
DAY29 佐佐木小次郎 希望出saber阶,毕竟是跟武藏相提并论的那种。
DAY30 卫宫(archer)、伊丽莎白·巴托里(万圣节ver.)(caster)、saber·Lily(saber)、弗朗西斯·德雷克(rider)、库丘林(Lancer) 除了汪酱用来苟活之外都是光炮。

总结:伯爵,我为你氪金,你伤我最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