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鱼鱼🐟超级咸-LI

三观不正 注意避雷!

二月四日 梦


1.

一个关于人类文明衰落的梦。没什么情节。

梦到了森林入侵城市,巨大的树在城市里疯长,虬枝盘曲,地表上裸露出来的树根绞碎低矮的墙体,顺着缝隙穿透结实的水泥。遮天蔽日的树冠撑破周围的建筑,挤压人类所筑的高楼。河道细密地布满全城,苔草覆盖了沿途破碎的建筑和水泥石板,低矮处长着蓝色的蘑菇。黑色的动物在林中穿行,人类屈缩于城中未被占领的高地上。在孤岛上做着自己无忧的梦。

(梦里的黑色动物其实是野猪,但是直接说出来好像有点毁气氛hhhhh)


2.

还梦到了不眠的深夜,我在房间里,明晃晃的灯光下,看着窗外不远处另一间明亮的房间的窗口。我与那房间里的人对视。深夜不再是寂静而变得嘈杂。对方跟我说话,我无法听清他的声音,我出了门,直接去往那个房间。房间里的五个人,是已经很多年未见而可能再也不会见到了人啦。

(我还以为我都忘了呢。)

评论(1)

热度(1)